试题与答案

供应链节点企业只能唯一存在于一条供应链中()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供应链节点企业只能唯一存在于一条供应链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5f84a327b548f9a7e91065dd5d1ee2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生理方面①个人卫生不良;②活动受限;③姿势和体位不当;④疾病所导致机体不适;(2)心理方面①焦虑、恐惧;②不受关心与尊重;③角塞适应不良;(3)环境方面①环境陌生;②异味和噪音;③设置不当。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图题

阅读材料和地图,回答问题。

材料1:这是世界上最奇特的城市,全城的街道由宽窄不一的“水道”、“水巷”组成,居民出门就是“水”。城市没有汽车、自行车,惟一的交通工具是船。

材料2:橄榄油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有极佳的天然保健和理想的烹调用途。橄榄油榨自橄榄树的橄榄果。人类最早对橄榄树实行人工栽培始于地中海的克里特岛,当今,地中海沿岸地区是世界橄榄油最主要的产地。

(1)图中数码①表示              海峡。

(2)据图中信息,简述欧洲同纬度地区伦敦等五城市一月气温空间分布的特点,并简要分析其原因。

(3)材料1描述的城市在甲、乙两国中的         国。

(4)根据材料2,推断橄榄树理想的气候生长环境。

(5)小悦建议在我们的家乡岳阳市引种橄榄树,是否可行?请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