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启动PowerPoint 2000后看到的工作窗口包括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启动PowerPoint 2000后看到的工作窗口包括_________________和文稿窗口两部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420b5ab548129a7539f5b0ecabcd9f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0%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县侦查机关接到特情人员王某密报:某农村多人贩卖鸦片,农民某甲和某乙有贩卖毒品鸦片的嫌疑最大。公安机关立案后,经过公安机关负责人批准,对乙实施技术侦查,采取全天跟踪监控措施。侦查人员嘱王某加强对甲的观察,必要时可以靠上去,确证后再报。王某遂接近某甲,问其是否有鸦片卖,如有的话,一大老板要买。某甲称一向在家安份守已,从未贩卖过鸦片,也不知何处有鸦片可买。

王某未将此情及时向侦查人员报告,而是再次靠近某甲,并以“鸦片可赚大钱,只要有货,可代为介绍认识大老板”相引诱,某甲口称没有鸦片,但却心生犯意。春节间,某甲到临县一亲戚家作客,听得当地有人卖鸦片,遂想起王某之言,于是购得一批(数量巨大),带回家中,与王某联系;王某即向侦查人员报告,侦查人员告知王某,与某甲约定交货时间,到县城一宾馆内与“老板”交易。侦查人员遂扮作老板,事先入住宾馆内,当王某带甲前往交易时,被侦查人员人赃俱获,即予刑事拘留,进入刑事诉讼程序。结合本案,回答问题。

公安机关在用技术侦查方式侦查乙贩卖毒品案中应遵守哪些规定?

A.公安机关一开始批准对乙采用技术侦查,后认为该村村民丙有共同贩卖毒品的嫌疑,遂决定也对丙实施技术侦查,就不用再另行批准了。

B.侦查人员对采取技术侦查措施过程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应当保密

C.对采取技术侦查措施获取的与案件无关的材料,必须及时销毁

D.采取技术侦查措施获取的材料,只能用于对犯罪的侦查、起诉和审判,不得用于其他用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