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考生文件夹下打开EXCEL7.XLS文件(见图6-22),按照下列要求完成操作。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在考生文件夹下打开EXCEL7.XLS文件(见图6-22),按照下列要求完成操作。


(1) 将Sheet1工作表的A1:E1单元格合并为一个单元格,内容水平居中;计算“销售额”列内容,按销售额的递减顺序计算出“销售额排名”列的内容(利用RANK函数);利用条件格式将D3:D7单元格区域内数值小于40000的字体颜色设置为红色,将A2:E7区域格式设置为自动套用格式“序 * * ”。
(2) 选取“图书名称”列和“销售额”列内容建立“柱形圆锥图”(系列产生在“列”),图标题设置为“销售统计图”,图例置底部;将图插入到表的A9:E21单元格区域内,将工作表重命名为“销售统计表”,保存EXCEL7.XLS文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3b6909701d9309ce193be25b25874b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