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民警察必须坚持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绝不放走一下坏人,也不冤枉一个好人,坚持严肃与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人民警察必须坚持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绝不放走一下坏人,也不冤枉一个好人,坚持严肃与谨慎相结合的方针,公正执法。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2c78ea9505fc612c4eb55724af8d7e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D解析:本题考查个人所得税的计税依据。利息、股息、红利所得和偶然所得在计算所得税时不允许扣除任何费用。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文字,回答1—4题。 

     (1)在众多的藤萝中,最有特色的还是幽径的这一棵。它既无棚,也无架,而是让自己的枝条攀附在邻近的几棵大树的干和枝上,盘曲而上,大有直上青云之概。因此,从下面看,除了一段苍黑古劲像苍龙般的粗干外,根本看不出是一株藤萝。每到春天,我走在树下,眼前无藤萝,心中也无藤萝。然而一股幽香蓦地闯入鼻官,嗡嗡的蜜蜂声也袭入耳内,抬头一看,在一团团的绿叶中——根本分不清哪是藤萝叶,哪是其他树的叶子——隐约看到一朵朵紫红色的花,颇有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意味。直到此时,我才清晰地意识到这一棵古藤的存在,顾而乐之了。 

     ……  

  (2)然而,我快乐得太早了,今年春天,我走过长着这棵古藤的地方,我的眼前一闪,吓了一大跳:①古藤那一段原来凌空的虬干,忽然成了吊死鬼,下面被人砍断,只留上段悬在空中,在风中摇曳。再抬头向上看,②藤萝初绽出来的一些淡紫的成串的花朵,还在绿叶丛中微笑。它们还没有来得及知道,自己赖以生存的根干已经被砍断,脱离了地面,再没有水分供它们生存了。③它们仿佛成了失掉母亲的孤儿,不久就会微笑不下去,连痛哭也没有地方了。 

     ……  

  (3)从此以后,我最爱的这一条幽径,我真有点怕走了。我不敢再看那一段悬在空中的古藤枯干,它真像吊死鬼一般,让我毛骨悚然。非走不行的时候,我就紧闭双眼,疾趋而过。心里数着数:一,二,三,四,一直数到十,我估摸已经走到了小桥的桥头上,吊死鬼不会看到了,才睁开眼走向前去。此时,我简直是悲哀至极,哪里还有什么闲情逸致来欣赏幽径的情趣呢?   

1.第(1)自然段从三个方面描述了藤萝的“特色”,请你仿照下面对藤萝第三方面特色的概括,完成

      对藤萝其他两方面特色的概括。 

   第一方面特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方面特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方面特色:藤萝的花在团团的绿叶中开放。  

2.文中哪些词语,写出了作者情感上的变化,请写在下面横线上。

  __________________→吓了一大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第(1)自然段的内容对表现第(2)自然段藤萝被毁惨状内容的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____。

4.第(2)自然段中有三处画线语句,请你任选一处说明这一句使用了哪种修辞手法,有什么表达作

     用。 

     A._________句,使用了________________修辞手法。

  B.表达作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