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内直径为d的圆形管道输送热水,当管道内水恰好充满管道的一般(如下图所示)时,其当量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用内直径为d的圆形管道输送热水,当管道内水恰好充满管道的一般(如下图所示)时,其当量直径为多少?单位长度的对流换热面积为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2a76c103c0102faf2b5ece0e16f743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中国政府多次声明,中国无意以日本为敌,只要日本政府改变错误,中国的大门随时是敞开的;但日本政府无动于衷,中日关系陷入低谷。上述材料表明(   )

A.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是我国制定政策的根本出发点

B.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起码要求

C.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才能使主观符合客观

D.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是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精髓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37岁,5年前浸润性肺结核,断断续续抗结核治疗,近1年来膀胱刺激症状进行性加重,3个月来右附睾脓肿破溃成慢性窦道。尿白细胞满视野,尿找结核菌3次阳性。X线检查证实左肾钙化,无功能,右肾功能、形态正常。应进一步如何处理()

A.全身治疗十抗结核治疗 

B.抗结核治疗+左肾切除 

C.全身治疗+抗结核治疗+左肾功除+附睾切除 

D.输尿管皮肤造口术 

E.全身治疗+左肾切除+抗结核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