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代中国发展先进文化,就是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当代中国发展先进文化,就是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28524f525bdd82852541eab736de26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70岁,因“反复头晕伴右侧肢体阵发性无力4个月”来诊。在当地医院诊断为短暂性脑缺血发作(TIA)发作,给予抗血小板、改善微循环治疗1个月,症状缓解出院。出院后3个月再次出现上述症状,遂来诊。既往高血压、糖尿病病史多年,一直服药治疗。查体:BP140/76mmHg;意识清楚,精神可;鼻唇沟正常,伸舌居中,颈部可闻及杂音,四肢活动正常。颈部彩色超声:左侧颈内动脉起始部重度狭窄。

入院后应常规进行的检查有()

A.血生化

B.出凝血功能

C.心电图

D.数字减影血管造影(DSA.

E.颈部CTA

F.颅脑CT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