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市原有生育保险基金5000000元,有400名符合国家有关计划生育法规的女职工怀孕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市原有生育保险基金5000000元,有400名符合国家有关计划生育法规的女职工怀孕。在怀孕和分娩期间,平均每名怀孕女职工所发生的补养费,检查费,接生费,住院费和药费分别为5000元,1000元,2000元,3000元和4000元。请列出算式并计算该市职工依据生育保险政策报销后,生育保险基金的结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9/d8d354c04d6f6a8fccb32ec4b20f3bc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句意:成都以各种小吃而出名。这些小吃以不同的花样,不同的口味,上好的质量和优惠的价格为特色。spill溢出,流出; feature 以……为特色; suit 适合; distribute分配,分发。根据句意...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中银新股增值理财计划2007年第一期C款产品的风险认识,以下表述不正确的是()

A.该产品是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风险很大。

B.该产品有最低保底收益,风险很小。

C.该产品网下配售得到的新股有至少三个月的锁定期,面临一定的市场风险。但投资顾问会根据市场情况,选择网上申购还是网下配售,所以市场风险仍然较低。

D.该产品在一年内不能赎回,流动性风险较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