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黄体生成素错误的是()A.在卵泡早期处于低水平,以后逐渐上升 B.至排卵前24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黄体生成素错误的是()

A.在卵泡早期处于低水平,以后逐渐上升

B.至排卵前24小时左右与FSH同时出现高峰

C.黄体生成素高峰为较FSH更高的陡峰

D.排卵期出现的LH陡峰是预测排卵的重要指标

E.以上都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9/ce862a84bc32bf6e5b71ac8e5894b0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甲公司20×6年取得公司40%股权,实际支付价款为3 500万元,投资时乙公司可辩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8 000万元(各项可辨认资产、负债的公允价值与账面价值相同)。甲公司能够对乙公司施加重大影响。   甲公司投资后至20×7年末,乙公司累计实现净利润1 000万元,未作利润分配;因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增加资本公积50万元。   乙公司20×8年度实现净利润800万元,其中包括因向甲公司借款而计入当期损益的利息费用80万元。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第10题到第11题。

20×8年度甲公司对乙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应确认的投资收益是( )。

A.240.00万元

B.288.00万元

C.320.00万元

D.352.0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