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政治保卫局是我国最早的人民 * * 的公安保卫机关。(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国家政治保卫局是我国最早的人民 * * 的公安保卫机关。(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9/cac545be012c9b1c4a8a35cd5a296d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蛋白质在胃内开始消化,一部分被胃蛋白酶消化成多肽→到达小肠后,蛋白质、多肽被小肠内的小肠液、胰液彻底分解成氨基酸.该选项不符合题意.B、脂肪在小肠内开始消化,首先被小肠内的胆汁乳化为脂肪微粒,然...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儿,男,3岁。主诉:间断腹痛1年,复发伴黑便3天。现病史:1年前出现间断腹痛,未进一步诊治,3天前再次出现腹痛,伴柏油样便,不伴发热、恶心、呕吐、大汗。入院查体:T:37.3℃,R:21次/分,P:106次/分,BP:110/70mmHg;贫血貌。腹部无明显压痛、反跳痛。辅助检查:WBC:9.6×109/L,N:68%,RBC3.50×1012/L,Hb80g/L。大便潜血试验阳性。

最好选用哪一种显像剂()。

A.99mTc-RBC

B.99mTc-DTPA

C.99mTc胶体

D.201Tl

E.201Tc-MIBI

F.99mTc-MDP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