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类风湿性关节炎早期表现 A.自身免疫反应 B.病情活动 C.慢性,多发性,对称性,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类风湿性关节炎早期表现

A.自身免疫反应
B.病情活动
C.慢性,多发性,对称性,反复发作,四肢小关节
D.畸形
E.关节痛,肿,活动受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9/76236c9b9b57b2bd97c778739a98e7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17岁,自检发现下腹部出现一包块就诊。查体:右下腹部近耻骨联合处及左侧腹股沟各发现一不规则包块,大小为31mm×44mm,质地较硬,边界不清,表面触及结节感,无压痛。实验室检查:CEA1.75U/ml,CA19-947.1U/ml,CA24211.3U/ml,AFP97.8ng/ml,β-HCG37.2ng/ml。临床生化、临床血液学检查正常。

进一步体检发现,患者左侧睾丸稍大,质地较硬,弹性较右侧睾丸弱。透光试验阴性,无压痛,为明确诊断应进一步检查的项目是()

A.睾丸B型超声检查

B.组织活检

C.尿常规

D.尿液沉渣及细胞学检查

E.性激素

F.CT/MRI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