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兴趣小组用足量10%稀盐酸分别与下列四种物质反应,制取500mL(通常状况下)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某兴趣小组用足量10%稀盐酸分别与下列四种物质反应,制取500mL(通常状况下)CO2气体,下列固体中所需质量最多的是(  )

A.小苏打(NaHCO3

B.纯碱(Na2CO3

C.碳酸钙

D.草木灰(主要成分是K2CO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9/64727455c250458326038651fc4bc7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是承接前一句“即使穿过普通的透明材料……”来说的,因此这里“影响”一词应该是指普通透明材料使光的速度降低。所以A项正确。文中“加强这种影响”应该是指加强普通透明材料使...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C注册会计师负责对Z公司20×9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按照审计准则要求,注册会计师审计重要资产项目的真实性时常常采用函证审计程序,请依据函证准则代表C注册会计师对下列事项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函证银行存款余额是证实资产负债表所列银行存款是否存在的重要程序,注册会计师通过向往来银行函证,主要是为了了解企业( )。

A.银行存款是否确实存在

B.企业欠银行的债务

C.银行存款余额是否确实为零

D.漏列的银行借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