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物质检验或鉴别方法正确的是( ) A.向某固体中加入稀盐酸,若产生无色气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有关物质检验或鉴别方法正确的是(  )

A.向某固体中加入稀盐酸,若产生无色气体,则该固体中一定含有碳酸盐

B.向某溶液中滴加紫色石蕊试液,若石蕊试液显蓝色,则该溶液一定是碱溶液

C.抽丝灼烧,通过闻是否有烧焦羽毛气味来区分蚕丝制品和羊毛制品

D.用水作试剂,通过观察溶液温度的变化来区分氯化钠和硝酸铵固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9/49e3c9623e9e16c33d2496b141572b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B、对物体受力分析,受重力、支持力,洛伦兹力和滑动摩擦力;根据左手定则,洛伦兹力向下,合力向后,物体做减速运动;由于摩擦力f=μ(mg+qvtB),不断减小,加速度不断减小,不是匀变速运动,故物体的速度由...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设王先生与张女士是你的新客户,目前正面临生涯与家庭上的转变,需要金融理财师协助规划。经过初步沟通面谈后,你获得了以下家庭、职业与财务信息:
一、案例成员
家庭成员年龄职业身体状况
王先生35岁某研究所研究员
张女士31岁股份制银行支行信贷员
王小宝1岁
目前夫妻两人与张女士的父母住在一起,两位老人每月有1000元的收入。
二、收支情况
王先生每月税前收入为7000元;张女士每月税前收入为5000元,年终平均有20000元的奖金。
三、资产情况
王先生夫妇有一套价值60万的房产,公积金贷款40万,30年还清,等额本息还款已还了8年。家里准备备用现金5000元,每月家庭生活开支为4500元。家里有5万元活期存款,王先生有提前归还部分银行房贷的打算。
四、保险状况
夫妻两人均有单位社保和补充医疗保险,两位老人也有社会医疗保险,但全家人都没有购买商业保险。
五、假设条件
假设公积金贷款利率按4.41%计算。

王先生夫妇的房贷每月还款额为______,现在家庭的负债为______。( )

A.2005;338500

B.2005;529426

C.1805;338500

D.1805;529426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