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手工电弧焊选择焊接电流需考虑的因素很多,但主要是______、______和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手工电弧焊选择焊接电流需考虑的因素很多,但主要是______、______和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9/3a8c69b8c6ab94125e05e5acc9f1af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考点] 法官任职回避 根据《法官法》第17条的规定,法官从人民法院离任后二年内,不得以律师身份担任诉讼代理人或者辩护人。法官从人民法院离任后,不得担任原任职法院办理案件的诉讼代理人或...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男性,40岁,寒战、弛张型高热半个月,伴有肝区痛,肝左叶肿大,压痛明显,病人有明显的黄疸,白细胞18×109/L,AFP阴性。超声波检查:左肝区4cm液性暗区,腹腔内有少量的腹腔积液。胆囊内有1.0cm×2.0cm结石,胆囊大,壁厚。

病人出现黄疸和腹水提示

A.病人有肝硬化
B.病人有肝内外胆道的梗阻
C.病人有低蛋白血症
D.病人有广泛的肝功能损害
E.病人有溶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