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不育因素有()A.精液异常 B.性功能异常 C.免疫因素 D.病毒感染 E.细菌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男性不育因素有()

A.精液异常

B.性功能异常

C.免疫因素

D.病毒感染

E.细菌感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9/02760d5fd3b9567ac53840ce726d72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商业汇票是提示付款期为自票据到期起10日内的票据考点:金融企业会计与结算——国内支付结算——商业汇票结算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材料一:北京胡同文化的精义是“忍”。安分守己,逆来顺受。老舍《茶馆》里的王利发说,“我当了一辈子顺民”,是大部分北京市民的心态。

  我的小说《八月骄阳》里写到“ * * ”,有这样一段对话:

  “还有个章法没有?我可是当了一辈子安善良民,从来奉公守法。这会儿,全乱了。我这眼面前就跟‘下黄土’似的,简直的。分不清东西南北了。”

  “您多余操这份儿心。粮店还卖不买棒子面?”

  “卖!” “还是的。有棒子面就行。……”

  我们楼里有个小伙子,为一点事,打了开电梯的小姑娘一个嘴巴。我们都很生气,怎么可以打一个女孩子呢!我跟两个上了岁数的老北京(他们是“搬迁户”,原来是住在胡同里的)说,大家应该主持正义,让小伙子当众向小姑娘认错,这二位同声说:“叫他认错?门儿也没有!忍着吧!——‘穷忍着,富耐着,睡不着眯着’!”“睡不着眯着”这话实在太精彩了! 睡不着,别烦躁,别起急,眯着。北京人,真有你的!

  材料二:看看这些胡同的照片,不禁使人产生怀旧情绪,甚至有些伤感。但是这是无可奈何的事。在商品经济大潮的席卷之下,胡同和胡同文化总有一天会消失的。也许像西安的虾蟆陵,南京的乌衣巷,还会保留一两个名目,使人怅望低徊。

  再见吧,胡同。

1.材料一主要写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材料一中引述“ * * ”时期的生活,用意是什么?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睡不着眯着”这话实在太精彩了!”——“精彩”之处是(    )

A.反映了北京文化的市民化特点。

B.传神地刻画了北京人“忍”的特点。

C.这是反语,讽刺了北京人死要面子。

D.道出了北京人的倔强。

4.对“北京人,真有你的”的理解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奚落北京某些人逆来顺受的小市民心态。

B.讽刺了北京人的怀旧情绪。

C.称道“老北京”懂得生活,语言精辟。

D.赞叹北京某些用语的幽默,令人倾倒。

5.材料二中作者谈到看了照片后人们会产生“怀旧感情”和“伤感”,又说“这是无可奈何的事”,你怎么理解这些话的含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材料二 “再见吧,胡同”一句,包含着作者对北京胡同或胡同文化怎样的态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