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回答问题。 小题1:读图十一,甲是一座约有280万人口分布的岛屿。下列内容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读图,回答问题。

小题1:读图十一,甲是一座约有280万人口分布的岛屿。下列内容与该岛地理特点相符的是(   )

A.地势西高东低

B.城市多分布在沿海地区

C.河道宽,水流缓

D.铁路沿线多为荒漠景观小题2:依图十一所示信息可知,该岛的人 口密度约为(单位:人/平方千米)( )    

A.728

B.650

C.510

D.25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8/81cfc742a168e2e051a5f9622e71b2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轻质高强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居民区共有居民480户,一年中共发生入室盗窃40余起,县公安局决定向每户居民征收治安费100元,由居委会代收。因绝大多数居民不服公安局的决定,居委会便向市公安局申请复议,经复议,市公安局将县公安局的决定改为治安费按每月每人1元的标准收取。之后仍有350户居民不服复议决定,准备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其他居民认为掏点钱买平安也值得,居委会考虑到和公安局的关系,不再出面。
问:

在上述事例中,谁能够充当行政诉讼原告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没有文化自觉的大学,在国际竞争中的实力,在根本上就是可疑的。如果我们更关注的只是大学的当下排名,却遗忘了在这种排名背后的真实基础,这将是令人感到悲哀的。任何一所大学,其国际排名的真实基础,都在于有一个卓然自立、具备文化创造力的知识分子群体的存在,这个群体能够为自己民族的文化发展、并仅仅因此也能为人类文明的进步作出贡献。下列对文段的理解不正确的一项是()。

A.具有文化自觉的大学重视国际排名和在国际竞争中的实力

B.具有文化自觉的大学重视对具有文化创造力的知识分子群体的培养

C.知识分子群体对自己民族的文化贡献就是对人类文明的贡献

D. 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学,要有一个卓然自立的知识分子群体的存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