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基金托管人内部控制的目标是()。A.保证业务运作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监管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基金托管人内部控制的目标是()。

A.保证业务运作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监管规则,自觉形成守法经营、规范运作的经营思想和经营风格

B.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保证托管资产的安全完整

C.维护基金持有人的权益

D.保障基金托管业务安全、有效、稳健地运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7/ad1949d873dbc776e77b11581f8588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3分)

A.从做球员到当教练,郎平的业绩之辉煌、资历之深厚、经历之丰富,是目前国内一线教练们无法比拟的,她此次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可谓深孚众望。

B.禽流感事件发生以来,禽类养殖业首当其冲,全国肉鸡和鸡蛋市场需求骤然减少,雏鸡和活鸡销售严重受阻,产业发展面临巨大压力和严峻挑战。

C.光盘行动,是民间组织发起的一项主题为“从我做起,今天不剩饭”的公益活动,倡议市民就餐打包,“光盘”离开,如此上行下效,逐步形成了节俭的好风气。

D.在实际生活中拙于交往的人,多精于事业。他们不善应酬,只想着把工作干好。他们的经历告诉我们:潜心钻研,挖井见泉,是获得成功的不二法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