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钢铁厂冶炼出100t含铁98%的生铁,理论上需要含三氧化二铁为80%的赤铁矿多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钢铁厂冶炼出100t含铁98%的生铁,理论上需要含三氧化二铁为80%的赤铁矿多少吨?至少用含一氧化碳为28%的混合气体(不含其他还原性气体)多少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7/8aef3968ef155f7df634c0b145dad0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本题考查的是抗日战争的史实。“宁为战死鬼,不作亡国奴”是抗战时期的口号、标语,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案例分析题

男性,32岁。因左侧阴囊肿大伴尿频4个月入院。入院后查体:左侧阴囊肿大,有波动感,透光试验阳性,左侧睾丸大小正常,左侧附睾肿大,表面不光滑,与阴囊皮肤粘连,左侧输精管增粗,表面可扪及串珠样改变,轻度压痛。血常规及肾功能检查正常,尿常规提示:WBC++,RBC+。

患者就诊后,应最先选择以下哪些检查()

A.静脉肾盂造影

B.泌尿系统血管造影

C.尿常规

D.胸部X线检查

E.尿沉渣查抗酸杆菌

F.膀胱镜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9岁孕妇,孕2产0,孕34+5周,发现腹部较大1个月入院,无其他不适,产检:腹部较孕月大,胎心音遥远感。

入院后予积极地处理,关于羊水过多合并正常胎儿的处理方法中错误的是()

A.症状严重孕妇(胎龄不足37周)应穿刺放羊水

B.一次性放羊水量不超过500ml

C.前列腺素合成酶抑制药,吲哚美辛有抑制胎尿的作用,故宜广泛用于治疗羊水过多

D.中药不能治疗羊水过多

E.症状轻可继续妊娠,注意休息,低盐饮食

F.妊娠已过37周,在确定胎儿成熟的情况下,可人工破膜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苦恼》中的下列文字,回答问题:

“这个星期我……嗯……我的儿子死了!”

“大家都要死的……’’驼背咳了一阵,擦擦嘴唇,叹口气说,“算了,赶车吧!

赶车吧!诸位先生啊,车子照这么爬,我简直受不了啦!什么时候他才会把我们拉到啊?”

“那么,你给他一点小小的鼓励也好……给他一个脖儿拐!”

“你听见没有,你这老不死的?我要给你一个脖儿拐啦!要是跟你们这班人讲客气,那还不如索性走路的好!……听见没有,你这条老龙?莫非我们说的话你不在心上吗?”

于是姚纳,与其说是觉得,不如说是听见脖子后面拍的一响。

“嘻嘻!……”他笑,“好有兴致的几位老爷……求上帝保佑你们!”

驼背称姚纳为“你这条老龙”,是夸他还是骂他?驼背为什么要对姚纳持有这种态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