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欧洲殖民者的扩张充满了暴力、血腥和罪恶,表现为: ①进行欺骗性贸易②对印第安人实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欧洲殖民者的扩张充满了暴力、血腥和罪恶,表现为:

①进行欺骗性贸易     ②对印第安人实行种族灭绝

③进行黑人奴隶贸易   ④进行鸦片走私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②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7/5ebc4e7ee6935240464ced714a1bfb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0.3 , 50周期为完成一次全振动所需要的时间,所以周期为0.3s,由有效值是根据热效应定义的,所以在一个周期内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1895——1898年间创办的中文报刊统计表中国人自办报刊

*1898年9月21日以后,清政府取缔报馆,捉拿主笔,已不再允许民间自办报刊。——姚福申《中国编辑史》

材料二《:福报》的宗旨是“欲以开风气,广见闻,速变通,强国势”……《广仁报》的内容有论著、时事新闻、地方要闻、中西译述、杂谈等。论著多以外患日急,非变法维新不能挽救为中心问题,意在唤起国人发愤图强,开通风气。——汤志钧《戊戌变法史》

材料三:中国近代的办报活动,如果从1815年创办《察世俗每月统记传》算起,最初的六十年,没有一份报纸或期刊是由中国人创办或主持的。……从1874年到1895年的二十年间,中国人自办的报刊总共只有十种……除了香港地区清政府鞭长莫及外,其他地方中国人自办的报刊在专制 * * 的压制下,寿命都很短暂。……1895年堂堂中华帝国在甲午战争中竞败于东洋“岛夷”之手,这对中国知识分子的刺激太大了,他们在各地组织学会,采取办报刊、设学堂等办法鼓吹“变法图强”。——姚福申《中国编辑史》

材料四:改革开放以后中国的报刊业出现了一片繁荣景象。报纸的总数从1978年的186家发展到2000年的2007家,日报的读者超过10%。刊物的种类也急剧增加,由1978年的930种增加到2000年的8725种,刊物的封面和内容异彩纷呈。——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历史2(必修)·第四单元中国近现代社会生活的变迁·教师用书》

回答:

(1)根据上述材料一、二、三,概述19世纪末中国办报的特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根据前三则材料并结合所学知识分析19世纪末中国办报的特点的成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材料四中中国的报刊业出现了一片繁荣景象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对比前三则材料,你得出什么样的认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即将退役的运动员林建明先生打算自己创业,但其面临许多困惑,需要金融理财师协助规划。经过初步沟通面谈后,你获得了以下家庭、职业与财务信息:
一、案例成员
姓名年龄职业身体状况
林建明30岁运动员,将要退役
田虹27岁运动伤害医生
二、收支情况
林建明的收入不确定,田虹每月税后收入4000元;家庭主要开销:每个月生活费1万元。
三、资产情况
存款300万元,房产150万元。
四、保险情况
林建明先生没有参加社保,田虹参加了社保,尚未购买任何商业保险。
五、理财目标
1.两人一个月后结婚,预计婚礼各项费用合计20万元。
2.一年后筹资300万元创业,代理国外运动用品并逐步发展自有品牌。
3.两年后生小孩,预计教养费用一年3000元现值,养育22年。子女教育支出:4~6岁,幼儿园,每年支出现值2万元;7~18岁,中小学,每年支出现值为1万元;19~22岁,大学,每年支出现值2万元;23~24岁,出国留学,每年支出现值20万元。
4.五年后换购现值300万元的别墅一栋,尽量少用贷款。
5.28年后两人同时退休,退休后希望有现值每月1万元可用,且退休后前20年每年出国旅游,费用现值5万元。
六、假设条件
1.通货膨胀率为3%,房价成长率为4%,金融资产投资报酬率为16%,学费成长率为4%,房贷利率为6%,创业贷款利率为8%,投资回报率为10%。
2.两人预计退休年限为28年,预计退休后余命20年。
3.田虹的“三险一金”:住房公积金12%、养老8%、医疗2%、失业1%。

田虹55岁退休,则个人养老金账户余额为( )元。(个人账户的收益率为3%,答案取最接近值)

A.219655

B.229656

C.252569

D.25965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