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氧化镁、二氧化硫、盐酸、熟石灰四种物质,若把其中的两种放在一起,能够发生的反应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有氧化镁、二氧化硫、盐酸、熟石灰四种物质,若把其中的两种放在一起,能够发生的反应共有[ ]

A. 2个

B. 4个

C. 5个

D. 3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7/553b9a469056a9761aa859b65de3c5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医生在进行健康检查时,如果检查得足够彻底,就会使那些本没有疾病的被检查者无谓地饱经折腾,并白白地支付了昂贵的检查费用;如果检查得不够彻底,又可能错过一些严重的疾病,给病人一种虚假的安全感而延误治疗。问题在于,一个医生往往很难确定该把一个检查进行到何种程度。因此,对普通人来说,没有感觉不适就去接受医疗检查是不明智的。
以下各项如果为真,都能削弱上述论证,除了

A.有些严重疾病早期就有病人自己能察觉的明显症状。

B.有些严重疾病早期虽无病人能察觉的明显症状,但这些症状并不难被医生发现。

C.有些严重疾病只有经过彻底检查才能发现。

D.有些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恰如其分地把握检查的彻底程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