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骨的成分与骨的特性之间的关系”的实验回答下列问题。 (1)鱼肋骨经过彻底燃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骨的成分与骨的特性之间的关系”的实验回答下列问题。

(1)鱼肋骨经过彻底燃烧后,失去的成分是_______余下的是_______。此实验证明骨中含有________,它与骨的__________有关。

(2)将鱼肋骨经过稀盐酸浸泡后,失去的成分是________余下的是________。此实验证明骨中含有________,它与骨的_________有关。

(3)如果将用稀盐酸处理后的骨再煅烧,观察到的现象是_______________。

(4)将煅烧后的骨再放入稀盐酸中,观察到的现象是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7/48aa0a1d17a0ac786a7cf72847de7f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C, D, 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