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一个细胞到“小帅哥”,让我们看到了生命发生的奇妙变化。 (1)我的生命开始于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从一个细胞到“小帅哥”,让我们看到了生命发生的奇妙变化。

(1)我的生命开始于一被称为________的细胞,出生前的我舒适地生活在妈妈肚子的_______里,每时每刻,都能通过脐带和_______从妈妈那获得营养。

(2)我国计划生育的具体措施是:晚婚、晚育、少生、优生。其中______可以避免生出具有遗传疾病的孩子,有利于提高我国人口素质。

(3)随着“哇”的第一声啼哭,我的呼吸系统开始工作了,其中的_______是我与外界进行气体交换的场所。

(4)母乳的营养太丰富了,其中的_______是生长发育和细胞更新所需要的主要原料,让我快快长大。并将代谢产生的二氧化碳和其他废物排入母体血液,由母体的肾脏和呼吸系统排出。因此,我们都应铭记母亲的恩情!

(5)成熟的胎儿和胎盘从母体中生出来的过程叫做_______。

(6)青春期的我开始长胡子了,这和性器官中的________分泌的雄性激素有密切的关系。我要积极锻炼,努力学习,不虚度青春好时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7/16dcc3105ba7e1440a4672026e750e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本题考查了卢沟桥事变的影响,日本在明治维新走上资本主义道路后,成为亚洲强国,即开始对邻国进行侵略,其侵略计划前期分为三步:占台湾、朝鲜、满蒙,之后是灭亡中国,征服世界。故选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