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微型计算机中,标准配置的输入设备是______。A.软盘驱动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微型计算机中,标准配置的输入设备是______。

A.软盘驱动器+CD-ROM驱动器

B.鼠标器+键盘

C.显示器+键盘

D.键盘+扫描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7/0d69aa761397fbfd1136cb56e00b6c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行李箱所受的摩擦力方向与相对运动趋势的方向相反,行李箱相对皮带有向下运动的趋势,所以静摩擦力方向沿传送带向上,故A正确;B、行李箱所受的摩擦力方向与相对运动趋势的方向相反,行李箱相对皮带有向下运动...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符合一级资质房地产估价机构条件的包括( )。

A.从事房地产估价活动连续6年以上,且取得二级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3年以上

B.在申请核定资质等级之日前3年平均每年完成估价标的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以上或者土地面积15万平方米以上

C.有15名以上专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

D.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份或者合伙企业的出资额中专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的股份或者出资额合计不低于60%

E.法定代表人或者执行合伙人是注册后从事房地产估价工作1年以上的专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数码相机主要由光学镜头、光电传感器(CCD或CMOS)、模数转换器(A/D)、图像处理(DSP)、图像存储器(Memory)、液晶显示屏(LCD)、端口、电源和闪光灯组成。数码相机中价格最贵的组件是()。

A.模数转换器(A/D)、图像处理(DSP)、图像存储器(Memory)、液晶显示屏(LCD)

B.光学镜头、光电传感器(CCD或CMOS)、模数转换器(A/D)、图像处理(DSP)

C.光学镜头、光电传感器(CCD或CMOS)、图像存储器(Memory)、液晶显示屏 (LCD)

D.光电传感器(CCD或CMOS)、图像处理(DSP)、液晶显示屏(LCD)、和图像存储器(Memory)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