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_________图像通过使用彩色查找表来获得图像颜色。A.真彩色 B.伪彩色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_________图像通过使用彩色查找表来获得图像颜色。

A.真彩色

B.伪彩色

C.直接色

D.矢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6/db854167095e1834cb35b5ab4cd62f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不同的偏心零件可分别采用下列磨削方法:①用两顶尖装夹磨削偏心轴;②用专用夹具装夹磨削偏心零件;③用偏心卡盘装夹磨偏心零件;④用花盘装夹磨偏心零件;⑤用四爪单动卡盘装夹磨偏心零件;⑥用曲轴...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甲酸甲酯水解反应方程式为:HCOOCH3 + H2O  HCOOH + CH3OH – Q(Q>0)

某小组通过实验研究该反应(反应过程中体积变化忽略不计)。反应体系中各组分的起始量如下表。甲酸甲酯转化率在温度T1下随反应时间(t)的变化如下图:

组分物质的量/mol
HCOOCH31.00
H2O1.99
HCOOH0.01
CH3OH0.52
 

 

(1)上述反应的平衡常数表达式为K=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计算15~20min范围内:甲酸甲酯的减少量为          mol,甲酸甲酯的平均反应速率为    mol/min;80~90min范围内甲酸甲酯的平均反应速率为___________ mol/min。

(3)依据以上数据,推断该反应在10min后反应速率迅速加快的原因:         。

(4)其他条件不变,提高温度为T2,在答题卡框图中画出温度T2下甲酸甲酯转化率随反应时间变化的预期结果示意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