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京京今年上大班,老师对他印象一直不好,其实他的学习成绩还不错,也没犯过什么大错,就是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京京今年上大班,老师对他印象一直不好,其实他的学习成绩还不错,也没犯过什么大错,就是平时有点顽皮,不太自觉,上课有时候爱讲话。但老师对他很有偏见,京京的家长也侧面和老师沟通过,提了些意见,最终非但没改变什么,反而发展到老师经常要故意挑京京错的程度。

问题:

根据材料,请你分析教师应该树立怎样的儿童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6/d9acace9ecdbf03e736eac52695603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请在“答题”菜单下选择“字处理”命令,然后按照题目要求再打开相应的命令,完成下面的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注意:下面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1)将标题段(“奇瑞QQ全线优惠扩大”)文字设置为小二号黄色阴影黑体、字符间距加宽3磅、并添加红色方框。
(2)设置正文各段落(“奇瑞QQ是目前……个性与雅趣。”)左右各缩进2字符,行距为18磅。
(3)插入页眉并在页眉居中位置输入文字“车市新闻”。设置页面纸张大小为“16开(18.6×26厘米)”。
(4)将文中后7行文字转换成一个7行6列的表格,设置表格居中,并以“根据内容调整表格”选项自动调整表格,设置表格所有文字中部居中。
(5)设置表格外框线为0.75磅蓝色双窄实线、内框线为0.5磅蓝色单实线;设置表格第一行为浅黄色底纹;分别合并表格中第三列的第二、三行单元格,第四列的第二、三行单元格,第五列的第:二、三行单元格和第六列的第二、三行单元格。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