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树形结构表示实体之间联系的模型是______。A.关系模型 B.网状模型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树形结构表示实体之间联系的模型是______。

A.关系模型

B.网状模型

C.层次模型

D.以上三个都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6/cdfb64ee3295a659225e4fb0974735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甲数缩小10倍,乙数扩大10倍,商就会缩小100倍,因为原来的商是21,所以现在的商是0.21;故判断为: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8年受美国次贷危机的影响,蹒跚前行的全球经济引发了人们对通货紧缩的担忧,由次贷危机引发的大范围的金融危机,已经危害到各个经济领域,制造、加工等实体经济也受到很大损害。世界市场的萎缩,中国传统的出口产品一下子就失去了市场,大量的产能过剩,人员失业、市场出现了疲软状况。

通货紧缩的标志是()。

A.财政赤字持续增加

B.价格总水平持续上升

C.价格总水平持续下降

D.货币供应量持续下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