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果一种危险物具有多种事故形态,且它们的事故后果相差悬殊,则按( )形态考虑。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如果一种危险物具有多种事故形态,且它们的事故后果相差悬殊,则按( )形态考虑。

A.后果最严重的事故

B.后果最小的事故

C.后果平均值的事故

D.后果严重程度中等的事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6/b83fd6dfafd4a8807dffedb24c065e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分析下面的日照图,回答问题。

(1)此图所示时刻为北半球___________(节气),在图上用M标出地方时8点、太阳高度为0°的点。

(2)此刻如皋正午太阳高度达一年中最________值,人们迎来一年中白昼最________的一天。

(3)图示季节,亚欧大陆中南部受_______________(气压系统)影响,东亚地区盛行_______ (风向)

    风。南亚地区由于还受到___________________移动的影响,盛行_______(风向)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