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金融衍生品市场交易主体中,利用不同市场上的定价差异,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市场中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金融衍生品市场交易主体中,利用不同市场上的定价差异,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市场中进行衍生品交易,以获取无风险收益的是()。

A.套期保值者

B.投机者

C.套利者

D.经纪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6/b05e73420d377c6d83d3cb43812fa8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歧义性

试题推荐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情景交际
A.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B. Is that all?C. How much are they?
D. How many kilos do you want?
E. Can I help you?
F. I want two bottles of orange juice, too.
G. You're welcome.
A:    1   
B: Yes, please. I'd like some apples.
A: These apples are very nice.    2   
B: Two kilos.
A: OK.    3   
B: No.    4   
A: Well, two kilos of apples and two bottles of oranges juice.
B: That's right.    5   
A: Twenty yuan.
B: OK. Here's the money(钱).
A: Thanks.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