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 Visual Basic中,要将一个窗体从内存中释放,应使用的语句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 Visual Basic中,要将一个窗体从内存中释放,应使用的语句是( )。

A.友元函数的实现必须在类的内部定义

B.友元函数是类的成员函数

C.友元函数破坏了类的封装性和隐藏性

D.友元函数不能访问类的私有成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6/adaea6d9e035b05711b5b09f1d4681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乳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发生乳酸发酵,导致乳的酸度逐渐升高,由于发酵产酸而升高的这部分酸度称为发酵酸度。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8年11月10日至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县委书记陆续走进中央党校等干部学院,参加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将县委书记纳为中央党校轮训对象

①有利于提升基层干部素质,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②有利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

③说明中 * * 党坚持依法行政

④说明我国坚持 * * 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A.①②

B.③④

C.①②③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