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专题地图的专题内容的十种表示法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专题地图的专题内容的十种表示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6/a1b46db472327f7e27d533fdf34fae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根据提示或语言环境,在下面的横线上写出相应的内容。

①《无题》中常用来比喻教师的工作,被除数人们用来赞美无私奉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的诗句是:                                      ,                                          。

②《己亥杂诗》中与“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意义相反的句子是:                                       ,                                           。

③《清贫乐·村居》写小儿顽皮淘气的句子是:                                       ,                                       。

④《登飞来峰》中与王之涣“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两句有异曲同工之妙的两句是                                   ,                                         。

⑤古人送别,常吟诗寄托对友人的不舍之情和怀念之情,请写出下面这首送别诗中最能让你感动的一联。王勃:                                          ,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⑥怀才不遇的人常慨叹《马说》中的两句话是:                                   ,                                     。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工业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0年1月购销业务情况如下:
(1) 购进生产原料一批,已验收入库,取得的防伪税控系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税款分别为23万元、3.91万元;
(2) 购进钢材20吨,未入库,取得的防伪税控系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税款分别为8万元、1.36万元;
(3) 直接向农民收购用于生产加工的农产品一批,经税务机关批准的收购发票上注明价款为42万元;运费4.89万元,取得运费发票;
(4) 销售产品一批,货已发出并办妥银行托收手续,但货款未到,向买方开具的专用发票注明销售额82万元;
(5) 将本月外购20吨钢材及库存的同价钢材20吨(已抵扣进项税额)移送本企业修建产品仓库工程使用;
(6) 30日,接供电局电费通知单:本月共耗用20000度,其中:生产部门耗用19000度,职工食堂1000度,应支付本月电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4万元,增值税款0.68万元,税款已通过银行支付;
(7) 31日,接自来水公司水费通知单:本月共耗用20000吨,其中:生产用水18000吨,职工食堂用水2000吨,应支付本月水费,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不含税销售额40万元,增值税款2.4万元,款项已通过银行支付;
(8) 购进税控收款机一台,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价款2.68万元。
(期初留抵进项税额0.5万元;以上防伪税控系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均在取得当月通过了税务机关的认证。企业产品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计算本期水电费用实际可以抵扣的进项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