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指交易双方在成交后并不立即办理交割,而是按照事先约定的币种、金额、汇率、交割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是指交易双方在成交后并不立即办理交割,而是按照事先约定的币种、金额、汇率、交割时间、地点等交易条件,到约定时期才进行实际交割的外汇交易。

A.即期外汇交易

B.远期外汇交易

C.掉期交易

D.期权交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6/0df4397df2c651eaaba0cf9502fb04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在享受商业折扣后:销售电子产品的价款=400×100×(1-10%)=36000元;销售电子产品的税款=36000×17%=6120元;将未扣减现金折扣的金额作为实际售价,据以确认应收账款的入账价值。因此,计入华...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桥梁工地的简支板梁架设,由专业架梁分包队伍架设。该分包队伍用2台50t履带吊,以双机抬吊方式架设板梁。在架设某跨板梁时,突然一台履带吊倾斜,板梁砸向另一台履带吊驾驶室,幸好吊车驾驶员跳车及时,避免了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项目经理立即组织人员排除险情,防止事故扩大,做好标识,保护了现场,并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内报告企业安全主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内容有: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现场情况、简要经过、已经采取的措施。当地县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查看现场后,责成事故发生企业组织事故调查组进行调查。企业负责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组织了企业技术、安全部门的人员组成调查组,对事故开展调查,调查中发现下述现象:

①项目部审查了分包方的安全施工资格和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并作出了合格评价。

在分包合同中明确了分包方安全生产责任和义务,提出了安全要求,但查不到监督、检查记录。

②项目部编制了板梁架设的专项安全施工方案,按规定通过专家评审和承包方、总监及业主负责人批准。方案中明确规定履带吊下要满铺路基箱板,路基箱板的长边要与履带吊行进方向垂直,但两台履带吊下铺设的路基箱板,其长边都几乎与履带吊行进方向平行,而这正是造成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之一。

③查到了项目部向分包队伍的安全技术交底记录,签字齐全,但查不到分包队伍负责人向全体作业人员的交底记录。

④仔细查看安全技术交底记录,没有发现路基箱板铺设方向不正确给作业人员带来的潜在威胁和避难措施的详细内容。

⑤事故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50万元。 通过调查,查清了事故原因和事故责任者,对事故责任者和员工进行了教育,事故责任者受到了处理。

该事故按国务院493号令规定属哪一等级事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