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高度为6m的挡土墙,墙背直立、光滑,墙后填土面水平,其上作用有均布荷载q=20kPa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高度为6m的挡土墙,墙背直立、光滑,墙后填土面水平,其上作用有均布荷载q=20kPa。填土分为两层,上层填土厚2.5m,γ1=16kN/m3,c1=12kPa,φ1=20°,地下水位在填土表面下2.5m处与下层填土面齐平,下层填土γsat=20kN/m3,c2=10kPa,φ2=35°。试作出墙背主动土压力分布图,并求作用在墙背上的总侧压力合力的大小和作用点位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6/08b5148beffeb8ece7721dc143a176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A项是一阶自回归模型;B项是二阶自回归模型;C项是k阶自回归模型。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