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检查渠堤上有无雨淋沟、浪窝、洞穴、裂缝、滑坡、塌岸、淤积、杂草滋生等现象是渠道经常性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检查渠堤上有无雨淋沟、浪窝、洞穴、裂缝、滑坡、塌岸、淤积、杂草滋生等现象是渠道经常性检查的内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f1e1cc031f4e9ae413ed21ecfe5139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AD小题1:这丫鬟是鸳鸯。贾赦想收鸳鸯为小妾,叫邢夫人先找凤姐商量,凤姐婉言拒绝。 邢夫人去探鸳鸯的心意,并欲拉她去回贾母,鸳鸯只是低着头不动身。为此贾赦叫来了鸳鸯家人相逼,鸳鸯便当着贾母、王夫...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众所周知,体育运动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了。上周,你校开展了一系列的体育活动,项目有打球、跑步、游泳、骑车等。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彼此竞争,也相互鼓励。请根据提示给你校广播台英语栏目写篇题为The School Sports Program的稿件,内容包括:

1. 时间、地点、活动;

2. 同学们的表现;

3. 你的简短评论。

注意:1. 词数100左右,题目和开头已给出,不计入词数;

2. 内容可适当发挥,以使行文连贯。

The School Sports Program

As is known to all, sports are playing a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role in people’s life.      

                                                                               

                                                                               

查看答案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

     假设你是李华,在美国探亲。2000年2月8日清晨,你的目击一起交通事故。警察局让你写一

份材料,报告当时所见情况。根据下列图画写出报告。

     注意:1. 目击者应该准确报告事实;    

               2. 词数100左右;    

               3. 结尾已为你写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two minutes later I stopped a passing car and took the old man to the nearest hospital.   

                                                                                                                         Li Hua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