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砂轮表面上任意一磨粒在单位时间内所经过的磨削路程,成为砂轮的圆周速度。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砂轮表面上任意一磨粒在单位时间内所经过的磨削路程,成为砂轮的圆周速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efae7b8a2cc9f05368d277abc1943f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6---55   CABAB   BDCBB   CACCA   BDAB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王先生成立了一家个人独资企业。该企业年度会计报表反映:2014年度的主营业务收入70万元,投资收益10万元,营业成本43万元,营业税金及附加4万元,销售费用5.50万元,管理费用8.50万元,营业外支出5万元,利润总额14万元。经税务部门审核,发现如下问题:

(1)个人独资企业给王先生支付工资36000元。

(2)销售费用账户列支广告费2.5万元和业务宣传费0.5万元。

(3)投资收益是个人独资企业从境内某上市公司分回的红利。(投资期限刚满一年)

(4)营业外支出账户中包括被工商管理部门处以的罚款2万元。

(5)企业账面有一辆汽车,当年按规定计提折旧10000元,已计入营业成本。该汽车因为和王先生家庭混用,经税务机构核定,生产和生活使用分摊比例为7:3。

(6)2014年12月份王先生拍卖自己收藏的字画一幅,取得收入20000元。无法提供字画的原值。

要求:请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个人独资企业允许税前扣除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为()元。

A.30000

B.39000

C.49000

D.575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