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经验,集中到一点就是[ ] A、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经验,集中到一点就是[ ]

A、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

B、坚持三个代表指导思想

C、坚持基本路线不动摇

D、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ef325f2e9138b2d951a740a058cd99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本题考察新航路开辟的影响。从材料所给的时间判断是新航路开辟之后的变化。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一婴儿,出生后未进行任何免疫接种,半岁时出现持续低热,咳嗽并渐进性加重而死亡。尸检,见右肺上叶下部近胸膜处有一直径1.2cm的灰黄色炎性实变灶,肺门处淋巴结肿大。

该病的病变特征不包括以下哪一点()。

A.原发病灶多在肺上叶下部或下叶上部近胸膜处

B.病灶X线下呈哑铃形

C.典型病变为:肺原发灶、相应的结核性淋巴管炎和淋巴结炎

D.大部分婴幼儿会发生肺内播散或全身播散

E.一般情况下临床症状轻微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因涉嫌盗窃在侦查期间被取保候审,而张某是王某的保证人。王某在取保候审期间逃匿,张某明知王某藏在何处,但是拒绝向公安机关提供该地点。有关机关不能对张某采取以下哪种措施( )

A.如果王某同时是附带民事诉讼的被告人,那么应该将张某也列为该附带民事诉讼的被告人

B.张某应该对王某的附带民事诉讼的赔偿责任承担连带责任

C.没收张某为王某交纳的保证金

D.依照刑法规定对张某追究刑事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