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爆破工不服管理,违反规章制度,造成重大伤亡事故,后果严重者,应追究什么责任?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爆破工不服管理,违反规章制度,造成重大伤亡事故,后果严重者,应追究什么责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d38b3628c50c5cc7d3bb1fe9306700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6mm;屏/片组合——度200;曝光时间——<200ms;管电压 55~65kV;所以只有B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稳定物价可采取调节利率、汇率和变动财政收支等多种手段。从防止物价过快上涨角度看,下列选项中正确的是()

①提高利率→投资下降→生产资料需求减少→商品价格水平下降

②本币升值→商品出口量增加→外汇流入减少→商品价格水平下降

③征收消费税→消费者税负增加→消费需求减少→商品价格水平下降

④扩大政府投资→生产规模扩大→单位商品价值量下降→商品价格水平下降

A.①③

B.①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