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简便方法计算下面各题。(1)61×35+39×35(2)499×999+999

题型:计算题

题目:

用简便方法计算下面各题。
(1)61×35+39×35(2)499×999+999(3)8×4×35×2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c5117bfe903cb2a81be1f6ee8c953a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D 句意:如果油着火了不要用水来灭火,我们都知道油会浮在水的上面。will用于陈述真理性的事实。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答案。

W省B县人民政府为加快城镇住房制度改革进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W省人大常委会出台的《W省城镇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及W省政府颁布实施的《W省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出台了《B县城镇职工住房补贴管理暂行办法》、《B县城镇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B县城镇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定,全面完善了以经济适用住房为主的住房供应体系,并建立了城镇最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制度。为加快经济适用住房建设,2011年3月,该市采取招标方式,选定C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园林小区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该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每平方米成本价中,征地和拆迁补偿费为130元、勘察设计和前期工程费为170元、建安工程费为630元、住宅小区基础设施建设费(含小区非营业性配套公建费)为70元、贷款利息为30元。

下列关于经济适用住房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经济适用住房实质上就是廉租住房

B.低收入家庭可购买经济适用住房

C.经济适用住房土地可以通过划拨取得

D.经济适用住房供应实行申请、审核、公示和轮候制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