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遵义会议后,红军声东击西,,打乱了敌人的追剿计划,渡过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遵义会议后,红军声东击西,        ,打乱了敌人的追剿计划,渡过____________,从此,红军跳出了敌人的包围。接着,红军北上,强渡_            ,飞夺____________,翻过高耸入云、白雪皑皑的____________。1935年10月,党中央和红一方面军历经艰难险阻,终于到达陕甘革命根据地的____________,与____________胜利会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c4eb071b49019630d3d8f112426c69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南方多,北方少;南方降水多,北方降水少(2)长江;华北、西北(3)京杭运河(4)人口众多,人均占有量少;工农业和居民生活用水量大;水资源污染和浪费严重(5)言之有理既可。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