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只列式不计算.有一批货物,第一次运走425吨,比第二次运出的14还多3吨,第二次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只列式不计算.
有一批货物,第一次运走4
2
5
吨,比第二次运出的
1
4
还多3吨,第二次运走多少吨?
某果园要出售一批水果,如果每筐装225千克,可装80筐,现在只有72个筐,那么每筐需装多少千克?
一个工程队修一条长1800米的公路,已经修好这条路的
3
4
,修好了多少米?
一台电脑降价25%后,每台售价4000元,原价为多少元?
小华爷爷将5000元存入银行,定期一年,年利率为1.98%,到期可得税后利息多少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b544b86874c57c43cd4f6f84e9c0bc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How much2. How much does3. How many cups of4. What is5. many apples are6. How many, did, have7. Did, buy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机电安装工程公司总承包一大型制药厂设备安装工程。合同约定,工程设备和主材由业主采购提供。
管道工程安装时,因业主提供的水泵迟迟不能到货而影响工期,项目部为保证施工进度自行采购部分水泵并进行安装,安装后被监理工程师发现,下令停工。经与业主协商,同意采用项目部购买的水泵。在试压时,发现项目部购买的水泵密封部位泄漏。
地下管网施工中,因设计图样修改,增加了施工内容和工程量,业主仍坚持合同工期不变。为此项目部提出合同变更和索赔的申请。
该工程施工环境不确定因素较多,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在施工准备阶段制订了人力资源储备预案,因施工范围扩大超过预期,该预案仍不能满足工程进度需要。
为赶工期,项目部将制药厂合成工段的压缩机安装分包给具备施工资质的施工单位。项目部编制了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并编制压缩机施工方案,向分包单位进行吏底,然后由分包单位组织施工。
问题

项目部将压缩机安装进行分包的做法是否正确说明理由。如果业主同意分包,项目部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后,即向分包单位交底的做法是否正确分别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