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变异型心绞痛的发生机制主要是A.严重贫血B.冠状动脉痉挛C.冠状动脉管腔严重狭窄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变异型心绞痛的发生机制主要是

A.严重贫血
B.冠状动脉痉挛
C.冠状动脉管腔严重狭窄
D.循环血流量减少,如休克
E.不稳定斑块内出血、纤维帽破裂、血小板的聚集与血栓形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b3ba212fe5d488f8fd4577dd6e0562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本题主要考核的是现代城市规划的民主性特点。城市规划涉及城市发展和社会公共资源的配置,需要代表最为广大的人民的利益。正由于城市规划的核心在于对社会资源的配置,因此城市规划就成为社会利...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1984年到1995年我国流动人口数量的变动图”,完成下列要求。(8分)

(1)从图中看出这一时期,流动人口数量呈        的趋势。

(2)这一时期人口迁移和流动的主要方向:

①从                  ; ②从      省自治区到       城市和工矿区。

(3)这一时期的人口流动主要是       性的,迁移和流动的目的主要是

       和经商。

(4)这一时期人口大量流动的最根本原因是城乡之间巨大的       差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