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One ought ________ for what one hasn't d

题型:选择题

题目:

One ought ________ for what one hasn't done.

A.not to be punished

B.to not be puished

C.to not punish

D.not be punishe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a1b07d9ec80da04bd963d159760f8e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日光灯启辉器的作用是,当电压加到启辉器两端时,启辉器内的金属片受热膨胀而短路,短路后金属片放热断开,断开时在镇流器上感应出高压加到日光灯两端,使日光灯内的汞电离导通,日光灯发光.A B D都不会影响启...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作文

阅读下面的文字,写一篇不少于700字的文章。

理想状态下的百米赛跑是这样的:参赛队员一字排开,裁判大喊:“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发令枪一响,大家箭一般地冲出起跑线……

但是现实生活中的竞赛远非理想状态,发令员经常缺席,众人还在“各就各位”,胆大的就已经冲向终点了。你也许会说他们“犯规”“耍赖皮”,但历史无数次证明,机遇往往青睐抢跑者。因为这些抢跑者懂得人生没有发令枪,只要自己能跑,比赛随时都可以开始。与其受客观条件的制约,不如掌握主动,先声夺人。

请在准确理解这段话的基础上,写一篇700字左右的作文。可以写议论文,阐述你的看法;也可以写成记叙类的文章,传达你的理解。要求:自拟标题,不得套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