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Do you still remember when we went to

题型:选择题

题目:

---Do you still remember when we went to Chong qing?

----I can’t remember now but_____ sometime last summer?

A.could it be

B.might it be

C.must it have been

D.could it have bee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8eb8051d5bf963969d5e05ed80ae3a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其中糖类、蛋白质、脂肪属于大分子有机物,能为人体的生命活动提供能量.其中糖类是最主要的供能物质,人体进行各项生命活动所消耗的能量主要来自于糖类的氧化分解,约占人体能量供应量的70%.脂肪也是重要的供能...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质量为m="4000" kg的卡车,额定输出功率为P="60" kW,当它从静止出发沿坡路前进时每行驶100 m,升高5 m,所受阻力大小为车重的0.1倍,取g="10" m/s2,试求:

(1)卡车能否保持牵引力为8000 N不变在坡路上行驶?

(2)卡车在直路上行驶时能达到最大的速度为多大?这时牵引力为多大?

(3)如果卡车用4000 N的牵引力以12 m/s的速度上坡,到达坡顶时,速度为4 m/s,那么卡车在这一段路程中的最大功率为多少?平均功率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