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光辉的历史)讲起八一历史长,南昌打响第一枪;工人士兵齐暴动。红军战士最光荣;朱

题型:材料题

题目:

(光辉的历史)讲起八一历史长,南昌打响第一枪;工人士兵齐暴动。红军战士最光荣;朱德率领队伍走,进军湘南改红军;秋收暴动毛 * * ,闹得湘东满地红;井冈山上朱毛合,创建四军建奇功。(引自红军一段歌谣)

(1)回答这段歌谣涉及到哪三个历史事件?“建四军”指的是哪支队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934年10月以后,红军被迫离开了井冈山等革命根据地,其中的原因是什么?红军这次“远征”的胜利有什么历史意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840dad92885cfcdeab427eb5c070f5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辨析重要词语的含义正确与否,有时就需要结合具体的语境,根据上下文猜测出词义,C坐:徒,空。所以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ABCD﹣A1B1C1D1单位正方体,黑白两个蚂蚁从点A出发沿棱向前爬行,每走完一条棱称为“走完一段”.白蚂蚁爬地的路线是AA1→A1D1→…,黑蚂蚁爬行的路线是AB→BB1→…,它们都遵循如下规则:所爬行的第i+2与第i段所在直线必须是异面直线(其中i是自然数).设白,黑蚂蚁都走完2011段后各停止在正方体的某个顶点处,这时黑,白两蚂蚁的距离是 [ ]

A. 1

B. c2=a2+b2

C. c2=a2+b2

D. 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