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质量为m的木块在质量为M的长木板上受到向右的拉力F的作用而向右滑行,长

题型:多选题

题目:

如图所示,质量为m的木块在质量为M的长木板上受到向右的拉力F的作用而向右滑行,长木板处于静止状态,已知木块与木板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1,木板与地面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2.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当F>μ2(m+M)g时,木板便会开始运动

B.木板受到地面的摩擦力的大小一定是μ2(m+M)g

C.木板受到地面的摩擦力的大小一定是μ1mg

D.无论怎样改变F的大小,木板都不可能运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7b74d4f58d23fd402e41bc65bc2ca9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60÷(1+15),=1260÷65,=1050(公顷).答:原计划造林1050公顷.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通讯企业电子化学习
背景资料:
瑞典某通讯产品企业设立了北京培训中心,该中心于每年年初,根据市场部的要求预测及课程发展部的课程安排,制订全年的培训计划,内容包括课程名称、时间、费用和名额等。然后,把计划放在该企业中国公司的网页上,并开设了培训专栏的BBS论坛,方便了员工交流意见。该公司的内部网络普及到所有员工,每一名员工都可以在网上查阅。
网页上的培训计划每月更新一次,更新内容有:新课程的发布,课程报名动态(哪一个课程已报满,哪个课程还有席位)。
每次课程开课前一个月,如果报名人数不足,培训中心就发出公告,提醒员工尽快报名,这一做法收到很好的效果。
培训中心收到报名表之后,会给报名员工发一份邀请函,内容包括课程名称、时间、地点、费用及其他事项。
每次课程结束后,培训中心根据考勤和考试情况,给每个学员发放该企业专用证书.但要求出勤率在90%以上才有领取证书的资格。
[问题]

作为培训管理师,你通过该平台可获得哪些培训信息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可能是“基地”组织成员的武装分子18日在巴格达连续制遣多起汽车炸弹袭击,其中一起炸弹袭击是美国入侵伊拉克,在巴格达造成死伤人数最多的一次。

B.对于民众的愤怒情绪,仅仅靠强力压制是无济于事的,因为民众大多数时候的无奈与沉默,并不表明在我们这个社会,对社会公正的追求已经可以忽视。

C.国税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在土地大幅度升值的市场情况下,土地增值税的清算无疑会给开发商带来大量成本压力。

D.目前大、中、小学生社会公德的整体水平偏低,缺乏现代社会所需的一些基本道德,相比之下,大学生的社会公德状况最差,中学生次之,小学生又次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