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南京国民政府颁布的《中华民国宪法》,表述错误的是哪项( )A.其结构由14章组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南京国民政府颁布的《中华民国宪法》,表述错误的是哪项( )

A.其结构由14章组成,其中包括国民大会、总统
B.基本精神与《训政时期约法》和“五五宪草”有所不同
C.其表面上的“民有、民治、民享”和实际上的个人独裁,即人民无权、独任集权
D.罗列人民各项民主自由权利,比以往任何宪法性文件都充分,但这些条款都没有切实的实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5/07452b7830fe41517a7ead729b7ba36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42.5=340÷842.5=3.4÷0.0842.5=3400÷80;故答案为:340,8;3.4,0.08,3400,8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下图为先天愚型患者(一种遗传病)及其体细胞内23对染色体情况,患者四肢较短,手宽而肥,有通贯掌,指短,第5指常内弯、短小或缺少指中节。患儿智能发育缓慢,1周岁后方能坐起,3岁左右才开始走路,性格偏柔而慢,很少有攻击性,不太识数,但有时也有一定的记忆力,善于模仿别人。智力发育不全是本病最突出、最严重的表现。请分析引发这种病的原因?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A公司是一个拥有遍布全国37个销售网点的陶瓷制造和销售企业,也是B会计师事务所的老客户。C注册会计师担任A公司2006年度会计报表审计的项目经理,他计划从37个销售网点中选出4个销售网点进行盘点,于是他提前数月通知A公司拟要参与盘点的销售网点,当A公司盘点工作准备就续后,C注册会计师委派4名助理人员(都是新毕业的大学生)前去参与A公司4个销售网点的存货盘点,助理人员在广州等4个销售网点发现仓库里堆放着装有陶瓷制品的大箱子,箱子的外表贴着“数量;68件,品质:一等品”的标识,他们清点了大箱子的数量,发现清点数量与销售网点报来的在途数量相加,与账面存货数量一致,就形成了存货监盘的工作底稿,交给项目经理C注册会计师,C注册会计师粗略地看了助理人员形成的存货监盘工作底稿,就据此确认A公司存放在各个销售网点的陶瓷制品价值892万元。但事实上,A公司由于被所欠往来款项拖累,2003年度现金流量严重不足,影响生产,致使各个销售网点缺乏存货,销售网点的仓库里只有20万元以往年度没有销售出去的等外品及残次品。

A公司虚构存货892万元的途径极为简单:

(1)盘点时把散放在不同处所的存货集中到注册会计师拟要参与盘点的4个销售网点;

(2)大箱子里有的是空的,有的装的是等外品及残次品;

(3)直接虚报在途存货。

要求:

(1)请问被审计单位虚构存货的方法通常有哪些?

(2)注册会计师监盘方法的不当表现主要有哪些?

(3)注册会计师对于存货监盘中的特殊问题,应当实施哪些监盘方法予以确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