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傣族的竹楼,是一种纯竹木结构的建筑。竹楼的柱子、梁椽都是利用竹节和竹楔巧妙地结合

题型:综合

题目:

傣族的竹楼,是一种纯竹木结构的建筑。竹楼的柱子、梁椽都是利用竹节和竹楔巧妙地结合起来,不用铁钉。墙壁和地面都是花纹漂亮的细竹篾笆。

(1)请说出傣族竹楼的形成与当地的自然环境间的密切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一般情况下,我国黄土高原地区的传统民居是_______,这与当地的自然环境____________相适应。

(3)以上两小题说明自然与文化景观的关系是:①自然环境影响建筑物的形态和功能;②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e0dd1f60f54ea0105b4b18849189a1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先求两直线的切线斜率,分别为-2x和,令,即x=1,y=2,所以,两直线过(1,2)点,从而有k=3,选(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