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罗很喜欢吃方便面,妈妈却说普通面条的热价更低,更健康。都是面条,它们所含的热量

题型:探究题

题目:

小罗很喜欢吃方便面,妈妈却说普通面条的热价更低,更健康。都是面条,它们所含的热量会有差别吗?他决定自己动手进行实验探究。下图是他设计制作的测定方便面和普通面条热量的实验装置。

(1)实验时,用于燃烧的方便面和普通面条的质量、装入锥形瓶中的水量都应        

(2)若方便面燃烧前所测水温为T1,完全燃烧后所测水温为T2,则方便面所含热量可以用     表示。同理,若普通面条燃烧前、后所测水温分别为T3、T4,则普通面条所含热量用    表示。

(3)若实验结果为         大于        ,则说明方便面所含的热量更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d2010a49aadfd30bbfbd631b9df87b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句意:黄河是中国第二长河。英语中要表示在某个范围内是第几时,一般是在该形容词副词的最高级前加序数词。故选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