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遇到下列()情况之一者,可向发货单位要求换货或退货。A、收到的邮资票品经检查发现属技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遇到下列()情况之一者,可向发货单位要求换货或退货。

A、收到的邮资票品经检查发现属技术不合格无法出售的

B、上级通知停用或停售的邮资票品

C、错体或变体邮资票品

D、错发的邮资票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d1eda424941ee1671d48c648257f4b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灯光”可以结束“黑暗”,在四个选项中只有A答案“财富”可以结束“贫困”。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铁及其化合物在日常生活中应用广泛,请回答下列问题:

(1)Fe(NO3)3·9H­2­O易溶于水,微溶于硝酸,主要用作催化剂和媒染剂,工业上用细铁屑与稀硝酸反应制备,主要流程如下:

①Na2CO3溶液可以除油污,原因是(用离子方程式表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耐腐反应器中可以观察到如下的现象:铁屑__________,溶液颜色变为__________,有______色气体产生;制备过程中需控制加入铁屑的量,当观察到_______________的现象时应停止加入铁屑;

③制得的Fe(NO3)3·9H­2­O用20% HNO3洗涤,其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④若在实验中进行蒸发浓缩、降温结晶的操作,除带铁圈的铁架台、坩埚钳外,还需要的主要仪器有___________。

(2)某兴趣小组在实验室用细铁屑和稀硝酸制备Fe(NO3)3,装置如右图所示(固定所用仪器和加热装置未画出)。

①该实验中对圆底烧瓶加热的最佳方式用__________加热;

②装置中圆底烧瓶上方长导管的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_;

③请在图中虚线框内画出防止倒吸的尾气吸收装置。(提示:碱液可快速、充分吸收产生的氮的氧化物气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