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1)黄果树瀑布位于A的位置,此地区的地势特点是____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1)黄果树瀑布位于A的位置,此地区的地势特点是___________,气候特点是___________。

(2)黄果树瀑布是我国最大的瀑布。因河床跌落,形成多级大小瀑布。其中最大的一级落差有74米,如万练倒悬,气势磅礴。欣赏“黄果树瀑布”的美感要把握哪几个方面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3)黄果树瀑布从成因上主要是哪种地质作用的产物?___________。从表现形式上看,是___________作用的结果。

(4)图中“桂林山水”位于___________(省/区),它是___________地貌的典型景观。这里千峰插地,各峰形态相似,称不上雄伟险峻,妙在组合。漓江将千峰连成一个整体。唐韩愈有“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的诗句概括其特色。应如何欣赏“桂林山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7af1778824edd214ba2ac8fb412178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E解析: 《中国药典》2005年版起规定热原检查采用家兔法,细菌内毒素检查采用鲎试剂法。家兔法检测内毒素的灵敏度为0.001μg/ml;鲎试剂法检查内毒素的灵敏度为0.0001μg/ml,比家兔法灵...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