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22岁,农民,因发热、全身肌肉疼痛7天,尿黄2天,于2004年8月7日入院。查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男,22岁,农民,因发热、全身肌肉疼痛7天,尿黄2天,于2004年8月7日入院。查体:眼球结膜充血,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巩膜轻度黄染,肝在肋下1.5cm,腓肠肌压痛,当地有类似疾病流行。

以下检查最可能出现异常的是()

A.血培养

B.脑脊液检查

C.HBsAg

D.肝功能

E.粪常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7063ac99e283796077ac625431b890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认为贷款或信用卡的逾期记录与实际不符,有以下几种典型情况:个人的贷款按约定由单位或担保公司或其他机构代个人偿还,但单位或担保公司或其他机构没有及时到银行还款造成逾期;个人办理的信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65岁。以消瘦伴乏力一年来诊,追问病史,3个月前发现腰椎及肋骨多发骨折,尿常规示:蛋白(+),红细胞10个/HP,血常规示血红蛋白75g/L,肾功能:血肌酐192μmol/L,血尿素氮10.09mmol/L,血钙3.25mmol/L,血白球比倒置,ALP正常。

患者骨穿结果示:骨髓中浆细胞占25%,血IgA62g/L,考虑为IgA型多发性骨髓瘤,目前多发性骨髓瘤以哪种亚型最常见 ()

A.IgA型

B.IgD型

C.IgG型

D.IgE型

E.轻链型

F.非分泌型

G.双克隆型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只有同时兼顾公平与效率两个方面的税制才是最好的税制,这是无须证明的。但就具体的税种来说,往往不是低效率、高公平,就是高效率、低公平。高效率、高公平的最优结合是很少有的。就某一具体的税种来说,往往不是以效率为主导,就是以公平为核心,二者并重,并不一定是理想状态。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种观点,即就某一具体税种来说,( )。

A.是公平与效率之间的妥协

B.兼顾高效率和高公平不是最好的

C.兼顾高效率和高公平才是最理想的

D.不应以效率为主导,而应以公平为核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