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说法或操作中,属于正确的有 ① 标准状况下1mol溴单质的体积约为22.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有关说法或操作中,属于正确的有

① 标准状况下1mol溴单质的体积约为22.4L

② 用托盘天平称量50.56gKCl 固体

③ 用酒精从饱和碘水中萃取碘

④ 让一束光通过胶体,从垂直于光线的方向可以看到一条光亮的“通路”

⑤ 从含有少量氯化钠的硝酸钾溶液中提取硝酸钾可用结晶的方法

A.1个

B.2个

C.3个

D.4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4/6b06932f4fcf04555aedeb12c9733dc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36岁,车祸后2小时,伤后曾有昏迷约20分钟,现诉头痛,恶心,未呕吐。GCS评分:10分,头皮无明显裂伤。左侧鼻孔可见持续有无色透明液体流出。CT:骨窗像左颞骨可见一线形骨折,左颞可见一新月形薄层血肿,量约20ml,颅内可见少量气体。

如患者意识障碍伴头痛逐渐加重,复查CT示血肿量增加明显,中线移位约1cm,此时应

A.禁食、抗炎、止血、补液

B.给予止痛药,激素

C.抗炎防治感染,脱水降颅压

D.急诊手术,首选钻孔引流

E.急诊手术,清除血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